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搬迁新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14日

索 引 号: S0D00-0801-2018-0021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14日
名  称: 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搬迁新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文  号: 关 键 词:

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搬迁新建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编号:2018-CG-G019-026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搬迁新建PPP项目已由平舆县人民政府以《平舆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搬迁新建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平政文〔2017〕223号)批准,项目授权主体为平舆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平舆县教育体育局(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平舆县第一高级中学搬迁新建PPP项目。

2、采购方式:采用公开招标方式。

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1)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亩,总建筑面积15万㎡。

(2)建设规模:120个教学班、8000人规模。

4、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三、采购需求

1、项目全生命周期:本项目合作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2、项目投资:项目投资约为40000.00万元。

3、项目地点:驻马店市平舆县清河大道、绕城南路,迎宾大道、S弯道围合区域内。

4、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

5、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机制。

6、出资比例:政府方实施机构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20%,融资规模占项目总投资的80%。政府方出资代表平舆县公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占项目公司5%的股权,中选社会资本方占项目公司95%的股权。

7、其他采购需求:无。

四、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财务要求:

2.1申请人净资产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以经审计的2016年度财务报表为准。如果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上述要求。

2.2申请人须出具不低于8亿元人民币的银行授信额度证明。

3、平舆县人民政府下属的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号文件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PPP项目的申请人;

4、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申请人若为联合体,则联合体牵头人须满足上述要求)

6、信誉要求:

6.1、供应商(申请人若为联合体,则为联合体各方)须提供由企业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在公告发布后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档案结果(查询)告知函(须包含企业及法定代表人)。

6.2、近三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限制参与投标或政府采购活动的时限已截止的除外),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供应商(若为联合体,则为所有成员)信用记录,出现上述情形的,拒绝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7、业绩经验要求:

7.1申请人中的施工单位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在建或已完成的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累计不低于4亿元人民币,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准(至少有一个单项合同额度达到1.5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参与累计,施工总承包、PPP、BT等模式皆可),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7.2申请人中的施工单位自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接的投资房屋建筑工程累计合同额不低于8亿元人民币,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准(至少有一个单项合同额度达到3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参与累计),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7.3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组成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要求联合体中牵头人为负责施工的单位。联合体协议书中需说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利义务、分工及占股份比例。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应满足下列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资质等级;

(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主投资方,牵头人法定代表人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应体现融资、建设、运营优势;

(5)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其他资格条件要求,将在资格预审文件中予以具体说明;

五、资格预审方法

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2、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投标申请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原件,提交并到交易中心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锁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2、凡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2018年2月11日至2018年2月2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陆系统进行网上投资报名。

3、凡通过网上报名者,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网上报名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相关证明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于2018年2月11日至2018年2月22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到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业务股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1、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12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为: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舆县政府网》、《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招标事宜若有变更,将在相关媒体上发布变更公告。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舆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平舆县健康路西段北侧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96-5027780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国奥大厦22层

联系人:邹先生、刘先生

电 话:13839630460/0371-63976168

十、监督方

采购办电话:0396—5027396

2018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