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粮食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9日下午,市粮食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大会。市粮食局机关党支部、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驻马店正大有限公司党总支、市粮神公司党支部、市东方粮油集团公司党委等单位党组织书记对本单位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对2018年工作安排了计划。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党建工作的汪喜云同志听取述职并对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汪喜云同志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都进行了点评,结合粮食系统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基层党建是基础是堡垒,是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的具体体现。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新时代党建工作对每个做党建工作的人提出了更加高的要求。党建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更新观念、精神振奋,着力研究新问题,采取新举措,努力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提高政治站位,新时代呼唤高标准的基层党建工作,现实需要高标准的基层党建工作,每一个支部都要认真研究,结合实际,谋划好今年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