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贺振华:落实绿色发展理念 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12日,副市长贺振华带领市环保局、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上蔡县黑河,就如何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进行巡河调研。

贺振华一行来到黑河河畔,查看河道治理和生态保护情况,详细听取黑河河长制落实情况,对河道综合治理、生态保护情况和沿岸绿化给予悉心指导。

贺振华说,黑河治理不仅是提升城市品质的生态工程,更是惠及民生的民心工程。要花大力气,千方百计把黑河打造成为一条景观河、生态河、幸福河。

贺振华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制订的方案,全面落实河长制。要严格落实市、县、乡、村四级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级河长要加大巡河力度,积极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认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河湖生态文明建设,维护河湖健康生态,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