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局举行“湿地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投稿:市林业局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12日

近日,来自市林业局、驿城区林业局、汝南宿鸭湖湿地管理局、市野生鸟类保护协会、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共500余人在市置地公园隆重集会,共同迎接第22个“湿地日”的到来。启动仪式由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刘国安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林业局陈黎局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市湿地资源情况,肯定了我市近几年湿地保护及宣传成效,要求全市林业部门要紧紧围绕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湿地保护和管理工作。启动仪式上,市林业局黑竞颖同志宣读了“保护湿地关爱家园”倡议书。

活动现场,举办了湿地图片宣传展览20个版面,向社会各界群众发放湿地保护宣传彩页及倡议书2000余份,发放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手册300本,手提袋300个。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日报社、天中晚报社等新闻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