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举办首届“森林城市”杯书法·摄影作品展

投稿:市林业局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12日

为展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体现森林城市全民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分享的宗旨意识,在全市上下轰轰烈烈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之际,2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首届“森林城市”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文广新局局长常科、市林业局局长陈黎、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孙国钧、驻马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胡晖、驻马店市文化馆馆长薛水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陈黎局长作开幕式致辞,对书法、摄影获奖者代表进行了颁奖,戚存杰部长宣布首届“森林城市”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陈黎在致辞时指出,驻马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于2017年5月至10月举办了首届“森林城市”杯书法、摄影大赛。大赛得到了广大书法摄影艺术家和爱好者的热情支持,共征得参赛书法作品289幅和特邀作品5幅,摄影作品1300多幅。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我市对悠久淳厚历史文化的传承,记录和展示了我市瑰丽风光,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强烈的时代气息。经专家认真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49幅,其中书法作品104幅,摄影作品145幅。

本次展览时间为2月1日-7日,分别展出书法作品109幅,其中特邀作品5幅,获奖作品104幅;摄影作品83幅。

展览当天,前往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纷纷对本次展览活动赞不绝口。市创森办为参加展览的市民发放了创森宣传手册、纸杯、抽纸等宣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