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清风天中·廉洁节日”系列活动廉政党课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11日

2月8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市直水利系统“清风天中·廉洁节日”系列活动廉政党课。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处级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科级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同志近160人接受了廉政教育。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邵雪峰同志传达了四届市纪委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介绍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监察工作重点,并就廉洁过节提出了原则要求。

随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廉政党课。王伟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反腐新形势和水利发展新形势,要求党员干部要克服侥幸心理,养成良好习惯,深化正风肃纪,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己身份和职责,以实际行动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三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认真学习各种法规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系列重要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四要落实“四种形态”,使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常态,坚持纪挺法前,抓早抓小,防止党员干部走向违法的深渊。五要自觉接受监督,把接受监督成为一种习惯、作为一种修养,达到高度自觉,带头遵守制度,管好家属、子女、身边工作人员。六要做到“十个严禁”,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关于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始终保持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