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11日

 2月9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成宽,副市长何晞以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新中出席驻马店分会场。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全面部署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换届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加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确保实现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建立好机制、换出好风气的目标。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换届工作主导权,严厉打击换届工作中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换届工作始终朝着正确方向发展。要严把资格条件,选优配强带头人,全力打造过硬基层干部队伍。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导,落实责任,同时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加强换届工作政策、纪律的宣传,建立网络舆情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换届工作依法健康平稳有序进行。

此次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将于2018年3月至6月进行,是我省首次进行的村、社区“两委”同步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