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全力推进创森工作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西平县人民政府时间:2018年02月09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精神,近日,西平县召开了由县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推进会精神,部署了2018年全县创森和植树造林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植树造林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狠抓落实,抓好城镇和村庄绿化亮点,抓好廊道绿化提升重点,抓好农田林网建设难点,补好创森宣传短板,抓好全民义务植树这一支点,抓好林业体制改革这一焦点,用好督查检查这把利剑,全力推进创森工作。该县创森指挥部成立两个督导组,对创森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抽查,综合评比,按时通报,把督促检查贯穿于创森工作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技术标准要求,以永争第一的勇气和信心,扎实做好创森和植树造林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创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