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宣传活动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西平县人民政府时间:2018年02月09日

为教育引导群众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进一步提高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烟花爆竹燃放事故,近日,西平县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开展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为主题的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布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和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辖区群众介绍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严重危害,教育引导群众按照县政府要求,在规定的范围内,安全、文明、正确燃放烟花爆竹,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生产、储存、运输、燃放违法犯罪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各种问题20余个。通过宣传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开展烟花爆竹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守法意识,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