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等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09日

索 引 号: S0001-0205-2018-00080 主题分类: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0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等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
文  号: 驻政办〔2018〕6号 有 效 性:

 驿城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近期,我市迎来了近十年来最大的暴雪天气,市中心城区积雪深度平均达30厘米以上。面对冰雪灾情,市委、市政府从关注民生、确保群众安全出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出发,安排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牵头,紧急部署,周密安排,全面动员,昼夜奋战,打扫道路积雪。

在这场除雪攻坚战中,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充分发挥指挥协调督导作用,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公路局、驿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积极响应号召,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全面出击,出动大型机械设备,新购扫雪设备16台,出动大型机械6000多台次,发动组织上街扫雪干部群众近十万人次,保证了市中心城区主次干道畅通无阻,背街小巷顺利通行,为严寒条件下清扫积雪积累了经验,为全市各单位树立了榜样。

为了鼓舞先进,弘扬创文精神,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除雪工作组织得力、成效明显的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驿城区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八家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牢牢坚持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的作准则,为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驻马店市民创造安全、祥和、温馨的生活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