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看望慰问优秀专家人才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08日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来到河南蓝天集团,亲切看望慰问省优秀专家、市级拔尖人才、高级经济师,蓝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华,为他和企业职工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蓝天集团,朱是西与李新华及企业职工代表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感谢他及蓝天集团广大职工一直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是西说,蓝天集团作为本土企业,近年来在李新华这位社会责任感很强、具有家乡深厚情结的企业家带领下,多业并举、发展稳健,不仅综合实力显著提升,而且为豫南地区天然气保障和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及企业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步伐将更加强劲,也为你展示才华、加快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蓝天集团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提高效率,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努力实现企业早日上市,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坚实基础;要又好又快推进蓝天世贸中心项目建设,聘请品牌专业团队管理,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将其打造成驻马店酒店服务业“领头雁”;要加快推进练江河三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尤其要在景观绿化上下功夫,提升绿化品味和档次,做到四季常青、三季有花、错落有致。目前蓝天集团发展基础和态势良好,衷心希望蓝天集团再接再厉、创新发展、再创辉煌,为加快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和服务好企业发展,努力推动企业在宽松环境中健康成长、发展壮大。

朱是西说,企业家是经营管理企业的科学家,是各类生产要素的整合者,是市场经济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理念,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企业家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把工作做实做好,不断强化企业家培训和服务平台建设,建立完善政府与企业家沟通联系机制,着力营造尊重企业家、激励企业家、保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环境孕育企业家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