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会见伟光汇通集团董事长陆学伟一行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07日

2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了来访的伟光汇通集团董事长、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陆学伟一行,双方围绕加快皇家驿站项目建设、助推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

伟光汇通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席总裁王军、中建七局总经理助理张永成,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及驿城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朱是西向陆学伟一行前来我市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对伟光汇通集团一直以来支持驻马店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朱是西指出,皇家驿站项目是一个富有潜力、发展前景看好的大项目,也是推进驻马店富民强市、带动地方就业的重点项目,前期通过伟光汇通集团和市区两级共同努力,破解了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难题,现已进入快速建设阶段。文化旅游产业是一个跨行业的朝阳产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驻马店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广阔的市场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且有山有水,旅游资源丰富。当前,我国旅游产业已进入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三产业发展,坚定不移地推动“三产兴市”,加快文化旅游业发展。

朱是西说,伟光汇通集团具有丰富的文化旅游古镇开发运营经验,拥有可持续发展的文化旅游运营模式,我们对伟光汇通的实力和信誉充满信心。希望伟光汇通集团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调集精兵强将,全力提速皇家驿站项目建设,力争提前建成投入运营,尽早发挥效益。同时希望伟光汇通集团在进一步完善配齐“吃住行游购娱”传统六要素和“商养学闲情奇”新兴六要素的同时,进一步深挖驻马店文化内涵,积极搞好谋划策划,以独具特色的大型文化实景演出吸引游客纷至沓来、流连忘返,努力打造中部地区乃至全国独居特色的旅游小镇,为驻马店文化旅游业发展增活力添动力,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和服务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手续办理和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会见中,陆学伟简要介绍了企业产业发展和皇家驿站项目推进情况,对驻马店市区两级为加快皇家驿站项目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采取强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全面提速项目建设速度,力争项目提前建成投运、尽早发挥效益,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