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征集结束】关于征集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的公告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2月06日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开门搞改革,汇聚民意、集中民智、服务民生,让改革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现公开征集2018年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从2018年2月3日起至2月28日止。

二、征集内容。围绕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六大领域,特别是围绕“放管服”改革、农村综合改革、乡村振兴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商事制度改革、司法体制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教育改革、社会保障、营商环境、对外开放、招才引智、环境保护等,提出建议和对策,内容简明扼要,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

诚邀广大干部群众、专家学者及关心驻马店改革发展的各地各界人士,为驻马店全面深化改革建言献策。鼓励全市各县区、市直各单位等以单位名义想招献计。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市委改革办将进行梳理汇总,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组织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并积极推进落实。

三、征集方式。投稿地址:驻马店市行政新区市委改革办(1号楼614室),信封背面请注明“改革项目推荐”字样。电子邮箱:zmdggbxtk@126.com,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改革项目推荐”字样。

特此公告

中共驻马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