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公布本部门权责清单和流程图的通知

投稿:市商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2月05日

索 引 号: S0033-0901-2018-0004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05日
名  称: 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公布本部门权责清单和流程图的通知
文  号: 关 键 词: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抓好已取消行政职权事项自查核实和对权责清单修改完善公布更新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789号)通知精神和要求,对照《国务院关于第三批取消中央指定实施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7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省政府工作部门行政职权事项的决定》(豫政〔201678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职权事项和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等系列文件规定,省商务厅目前有行政职权68项(与豫政〔201678号公布保留的一致)。现将我厅保留的68项行政职权、行政责任清单和流程图予以公布,请在工作中遵照执行,并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河南省商务厅网站“通知公告栏”中20155月发布的《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公布行政职权的公告》、201510月发布的《河南省商务厅关于公布责任清单(行政职权流程图)的公告》及“信息公开”专栏中201611月发布的权责清单和流程图信息同时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