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局召开“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动员暨县级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表彰大会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1月20日

索 引 号: S0053-2654-2018-00026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1月20日
名  称: 西平县局召开“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动员暨县级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表彰大会
文  号: 关 键 词:

 

2018年1月18日下午,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动员暨县级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表彰大会,食药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县大中型食品生产企业、餐饮单位、商超负责人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命名2017年度县级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的决定》,并对50家县级流通类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授牌。县级流通类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店代表、餐饮环节代表、生产环节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了《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就做好“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活动,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同志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维护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严管重罚,加强监管,确保双节食品市场安全。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重点区域的监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决不手软、决不姑息,依法予以打击。三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本领。四要遵纪守法,严格自律,扎实履行好食品安全工作各项法定责任,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快乐、安全的节日。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西平县为期两个月的“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正式拉开序幕,食药卫士整装待发,以“四个最严”的要求,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