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对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报表彰的决定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8年01月25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18-00055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1月2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对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报表彰的决定
文  号: 驻政〔2018〕2号 有 效 性:

 (2018年1月17日)

2017年,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紧紧围绕驻马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验检疫职能作用,大力推动我市特色产业发展,着力推进口岸建设和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为促进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我市出入境货物770批4.93亿元;推动我市面条、猴头菇、香菇脆片首次出口,茶叶、芝麻油、熟食等产品首次出口欧盟、韩国以及中国香港等高端市场;指导我市公共保税中心进口保税仓实现首次由属地检验检疫现场查验进口红酒入仓;推荐2家企业接受欧亚经济联盟检查,指导5家进出口企业获得备案资格;泌阳县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质检总局复查;推荐5家企业上线质检总局“同线同标同质”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推广网上申报系统,为我市企业提供贸易便利化服务。

为表彰先进,激发干劲,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予以通报表彰。希望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驻马店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务实重干,为推动驻马店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