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关于开展集中清雪行动的通知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1月25日

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集中清雪行动的通知

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管各企业和各院校、各人民团体、驿城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1月24日至27日,我市迎来暴雪天气,为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维护正常的工作、生产、生活秩序,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市六城联创指挥部研究决定,市中心城区各级各部门、市直各单位:一、尽早部署、精准施策,做到雪情就是命令,迅速展开清雪行动,高标准完成积雪清扫任务。二、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第一时间清除办公区域、生活区域、生产区域及周边的积雪。三、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发挥表率作用,组织人员在1月26日(本周五)下午按照分包路段[驻创文(2017)22号]的责任区域,开展义务清雪行动,确保市中心城区交通顺畅,生活、生产安全有序。

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将组织人员对各单位组织清雪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行动快、标准高、效果好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行动不力、效果不明显的责任单位、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

驻马店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