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焦作市非税收入管理局来我市考察交流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月17日,焦作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王雪峰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学习政府非税收入管理亮点和城市公共停车场、道路停车泊位建设及收费管理情况。驻马店市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贺建登、副局长李娟等相关人员陪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贺建登代表驻马店市非税局对焦作市非税局一行来我市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非税收入机构设置、征收管理及财源建设及国有资产资源有偿使用管理等情况。王雪峰就焦作市非税收入资金收支管理、系统建设发展及此次考察学习背景、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认为,两地的交流互动起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作用,有利于非税工作的科学发展和规范管理,对提高非税收入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供了交流平台。

最后,贺建登表示,焦作市非税收入管理工作一直走在全省的前列,是我市学习的榜样。此次考察的内容,也是我市进一步加强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强化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征收管理方面需要重点探索的。希望两市非税局加强沟通,相互学习,促进两市非税收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