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活动拉开序幕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1月24日

近日,西平县召开“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动员暨县级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表彰大会,会议就做好“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维护食品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管重罚,加强监管,确保双节食品市场安全。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品种、重点区域的监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决不手软、决不姑息,依法予以打击。三是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本领。四是遵纪守法,严格自律,扎实履行好食品安全工作各项法定责任,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快乐、安全的节日。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西平县为期两个月的“食安护佳节”专项整治正式拉开序幕,食药卫士整装待发,以“四个最严”的要求,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