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共资源 在线监管平台建设工作部署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01月23日

 近日,省管办下发了《关于建立全省在线监管平台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全覆盖的意见》(豫公管办〔2017〕27号)、《关于印发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豫公管办〔2017〕28号),对构建省、市、县三级公共资源在线监管平台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3月底前市县两级公共资源在线监管平台要实现全面对接。对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学习讨论,并对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精神的要求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一是进一步完善市县公共资源交易音频视频监控系统对接工作。抓紧时间对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对接数据和信号进行测试,保证1月底前与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实现监控系统的安全稳定对接。二是进一步保障网络安全。扩容网络带宽,通过VPN加密方式构建虚拟安全网络,保障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和在线监管平台的网络安全。三是稳步推进水利交通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建设。积极与各行政主管部门联系,就招投标电子模板、评标办法进行沟通,尽早实现我市四大领域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四是加强业务指导。针对各县存在的不同问题,组织人员对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线监管平台建设进行督导,现场对各县交易中心进行业务指导。五是主动与市电子政务外网联系,积极做好对接准备工作,为实现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与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平台的全面贯通做好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