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投稿:kh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月21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省政协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2日下午举行开幕大会,1月29日上午大会闭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

刘伟强调,中央和省委对做好换届工作、严肃换届纪律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严格的要求。主席团各位成员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大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