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王明威:确保市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1月22日

1月20日,副市长王明威带领市政府办、市六城联创办、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市园林局等部门及驿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广场、公园、沿街道路等,针对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王明威一行先后来到驻马店西站站前广场、世纪广场、置地公园、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等地,实地对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明威指出,从实地督导检查情况看,总体来讲比较好,中心城区沿街道路积雪全部清除,环境卫生比较好,交通畅通,但还存在车辆摆放不是很规范、卫生还有死角等问题。王明威强调,四区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加大力度,明确责任、明确任务,严格监督、严格奖惩,推动市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常态化,确保市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为居民营造一个优美的居住环境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上,王明威就《市中心城区市容环境卫生考核奖惩办法(征求意见稿)》从时间问题、范围问题、考核内容、考核对象、考核责任、纠正机制、评分标准、优差占比、考评次数、奖罚措施、存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参加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