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市安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索 引 号: S0041-2518-2018-00007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1月19日
名  称: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文  号: 关 键 词:

 115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振华从政治影响层面、季节变化规律、市场供求特点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他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针对当前安全生产特点,深入分析研判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充分认识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有针对性制定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贺振华要求,强化措施,确保春节及全国、全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动态整治安全隐患。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排查要细、整改要实、责任要严。要全面加强安全监管。抓源头,抓重点。要夯实企业基层基础。各县区、各部门要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安全生产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同时,强化领导,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从严问责,督导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