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双先”事迹报告会举行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月18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双先”事迹报告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王晓刚,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会议并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全国道德模范张全收,全国文明单位代表、市国税局局长聂云松,全国文明校园代表、驻马店实验小学校长马凤枝,全国文明村镇代表、确山县普会寺镇普会寺村党支部书记刘继政作了精彩的报告。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此次报告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打造驻马店文明之城、好人之城品牌。要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宣传我市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重点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宣传“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积极倡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拼搏奋进,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要和做好当前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注重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让精神文明建设的过程成为服务群众的过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开启新时代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