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部署宣传贯彻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工作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月18日,全市宣传贯彻新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动员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关少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王明威出席。栗明伦主持会议。

关少锋详细介绍了新《条例》颁布的重要性、必要性,新《条例》修订的过程、指导思想和原则等以及新《条例》解决的主要问题。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栗明伦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会议要求,制订工作方案,把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要广泛宣传,采取不同方式进行宣传报道。要依法落实,以新《条例》为依据,切实规范提升我市物业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共同为推进和谐社区、宜居城市作出贡献。

王明威要求,要充分认识新《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对新《条例》的宣传,开展多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要落实新《条例》确定的各项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要确保宣传贯彻取得实效,推动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取得新的发展、物业服务质量上新水平,为把我市建成宜居、和谐城市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