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月18日,全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安排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发挥重点项目对优化供给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作用,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贺振华出席驻马店分会场并汇报我市2017年省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主要做法。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在稳增长、促转型、补短板、惠民生上的引领作用和关键作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贺振华在汇报时说,驻马店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驻马店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这次电视电话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