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消防工作目标考核组向我市反馈考核意见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月18日,省政府消防工作目标考核反馈会召开。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建设对我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去年以来,驻马店市采取一系列有力的措施,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治理力度,加强灭火救援力量体系建设,建立完善的消防工作长效机制,有效稳定了消防安全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考核组还指出了我市消防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郭渊表示,对于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要逐条梳理汇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要逐条问题明确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隐患全部销案清零。各相关单位要认真排查隐患,加强形势分析研判,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火灾防控措施,确保我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