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稿:xmx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月17日,西平县举行2018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33.9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9.2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分别是:投资5亿元的西平阿尔本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万套品牌外贸服装项目、投资5.2亿元的河南省亿康明胶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酶法骨明胶项目、投资5亿元的驻马店市华港置业有限公司御都府邸项目、投资3.5亿元的华景新城三期项目、投资3亿元的新世界家具建材市场项目、投资1.64亿元的豪顿御苑住宅小区项目、投资10.59亿元的西平县市政道路改扩建工程项目。

今年首批7个项目集中开工,既是2018年该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也是该县再掀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实现赶超发展新突破的一件大事。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涉及工业、城建、服务业等五个方面。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西平县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促进西平赶超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开工仪式上,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希望各有关乡(镇)、部门从讲大局、促发展、助赶超的战略高度出发,积极主动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千方百计支持项目顺利建设。希望各项目施工单位在项目开工后,加大建设力度,争取实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