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开工两个亿元以上项目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月17日,遂平县集中开工两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17.8亿元。

此次开工的两个项目均为工业项目。由河南捷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投资的捷达包装年产1000万平方米蜂窝制品及彩印包装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8亿元。计划建设8500平方米车间、成品库、原料库等,安装两条生产线及引进德国海德堡彩印包装设备。由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克明面业面粉生产线、挂面生产线、方便面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可日处理小麦3000吨、年产43.8万吨面条类食品和9.6万吨方便面。

近年来,遂平县紧紧围绕食品加工、轻工电子、新材料新技术新能源产业,紧盯重点区域,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招商活动,不断完善招商推进机制,逐项目建立工作台账,认真落实领导分包、现场办公、督导检查和年终考评制度,强化项目服务,使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户遂平,为遂平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