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供销社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月15日,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授予“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西平柏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苗涛被授予“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领导为驻马店市供销合作社负责人颁奖。

近年来,在省总社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供销社紧紧抓住列为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试点市的机遇,坚持“以农为本、扎根农村、贴近农业、服务农民”工作思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克难攻坚、拼搏进取,综合改革取得明显成效,探索出了一条服务“三农”、农社共兴的新路子。一是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二是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三是发展活力明显增强,四是内生动力和示范带动作用明显增强,五是综合改革蹄疾步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