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消防工作目标考核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月17日,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为组长的省政府2017年度消防工作目标考核组来到我市,对我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汇报会并汇报了我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情况。

郭渊在汇报时表示,2017年,驻马店市消防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和上级行业部门的领导下,以抓好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冬春火灾防控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风险防控、加快补齐短板、夯实基层基础,确保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驻马店市将以此次考核督导为契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消防工作的一系列要求,进一步巩固成果,努力开创消防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考核组还将抽查部分单位有关消防安全的档案资料,并实地考核部分单位的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