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投稿:市公积金中心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月14日至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深入扶贫帮扶点泌阳县马谷田镇河南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并对扶贫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1月14日,中心党委书记卢伟利用休息日时间,带领相关人员对河南村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1月15日,中心张新领主任带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帮扶村进行调研。张新领同志一行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队,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叮嘱他们一定要不负重托,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张新领同志一行还深入贫困家庭,逐一对他们进行探访,详细询问帮扶家庭生活情况、子女情况、收入情况和近期遇到的困难,宣传国家相关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积极发展生产,努力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调研中,张新领同志与泌阳县马谷田镇党委书记,以及马谷田村两委班子和村民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听取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扶贫相关资料,并就当前河南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交换了意见。张新领强调,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要认真履职,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掌握政策、接触面广等优势,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精准扶贫政策,深度结合村情民情,主动思考,谋划工作,积极帮助贫困户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同时,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积极参与帮扶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帮扶村办实事,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