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驿城区遂平县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8年01月16日

索 引 号: S0001-0204-2018-00034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1月1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驿城区遂平县部分行政区划的通知
文  号: 驻政文〔2018〕3号 有 效 性:

 驿城区、遂平县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驻马店市调整驿城区遂平县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豫民行批〔2017〕15号),经研究,同意调整驿城区、遂平县部分行政区划。现将区划调整事宜通知如下:

将驿城区关王庙乡管辖的八里铺建制村和潘庄建制村(不包括王庄自然村,将王庄自然村划入本乡何庄建制村管辖)划入遂平县车站街道办事处管辖。

驿城区、遂平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后涉及驿城区遂平县行政区域界线发生变更,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和《河南省人民政府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办法》规定,2018年驿城区、遂平县人民政府要认真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后的勘界工作,确保新的法定界线平安稳定;要切实做好两个建制村区划调整后的各项交接与管理事宜,按照“顺利交接、平稳过渡、确保稳定、促进发展”的要求,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