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爱心企业寒冬送温暖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确山县中天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向朗陵街道贫困儿童及青少年捐赠羽绒服300套,帮助贫困人员解决过冬衣物缺乏的难题。

中天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朗陵街道辖区内企业,热衷爱心事业,积极配合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关于此次捐助,企业负责人特别表示不举行捐赠仪式,不安排领导讲话。心系困难群体,主动捐赠300件羽绒服,这也是该公司倾心回报社会具有强烈责任意识的一次具体体现。此次捐助的主要对象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中5—15岁的青少年。

朗陵街道收到捐赠物品后,第一时间安排各社区进行人员统计,迅速将羽绒服发放到位,让温暖延续,让爱心不落空。收到羽绒服的孩子们欢欣雀跃,立即穿上身,家长们表示,这样好的衣服,一定要留着过年穿。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在企业及社会团体多方力量爱心支援下,在帮扶单位及队员倾心关怀下,朗陵街道脱贫攻坚战役必将迎来最终胜利,辖区群众必将迎来和谐美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