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迅速清理积雪 确保中心城区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1月08日

索 引 号: S0001-1202-2018-00009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信息来源: 驻马店日报 发文日期: 2018年01月08日
名  称: 迅速清理积雪 确保中心城区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文  号: 关 键 词:

发扬创文精神 迅速清理积雪

确保中心城区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1月6日下午,副市长、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明威带领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驿城区、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市城管局负责人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检查督导清雪行动落实情况。

王明威指出,要发扬创文精神,及时清理主要道路及市民活动密集场所附近积雪,确保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针对中心城区积雪清理存在的问题,王明威要求重要路口和节点还要精细化处理,要多上机械设备,加班加点,确保迅速完成积雪清除工作。检查督导过程中,王明威对积雪清理较好的驿城区给予表扬。

又讯 1月7日8时,副市长王明威再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市区天中广场、开源大道、乐山大道、天中广场南门、骏马路、文明大道、交通路、天中山大道、置地大道等主干道及交通路口实地检查督导清雪落实情况。经过相关部门日夜奋战、连续作业,市区主要干道和重点场所的积雪已清理完毕。王明威对各单位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提出表扬,希望大家发扬创文精神,进一步抓好积雪清理工作,确保中心城区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