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投稿:市药监局  来源: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索 引 号: S0053-2645-2017-00282 主题分类: 食品药品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12月20日
名  称: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文  号: 关 键 词: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食药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专题党课开始前,李华荣同志带领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短短的12句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全体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主题、新思想新理念等,李局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最后结合食药监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各项工作中去;二要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食药监发展迈上新征程。四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食药监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习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促进食药监各项工作上,不断推进食药监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