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畜牧局安排部署涉牧民生实事迎检工作

投稿:市畜牧局  来源:时间:2017年12月27日

索 引 号: S0054-0301-2017-00023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12月27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畜牧局安排部署涉牧民生实事迎检工作
文  号: 关 键 词:

驻马店市畜牧局安排部署涉牧民生实事迎检工作

12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畜牧局召开全市涉牧民生实事迎检工作会,各县区畜牧局局长、市局9个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各县区汇报了涉牧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和近期迎检准备情况,局长蔡新国同志对迎接省第三方评估考核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蔡新国局长强调,民生实事是省政府向全省人民做出的公开承诺,我们必须高度重视,从现在起我们就进入大考时期,要把迎检工作列入工作的重中之中,压倒一切,全力以赴,认认真真抓好,确保我们牵头的三项工作顺利通过验收。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要横下一条心,保证第三方评估考核顺利通过,坚决打赢涉牧民生实事这场硬仗。二要务必采取过硬的举措。非常之时,有非常之为;非常之事,当尽非常之责任。要只争朝夕、分秒必争,把一些细节做实,完成最后100米的冲刺。三要强化领导。各县区畜牧局必须一把手负总责,亲自安排部署。市局督导组要分包县区,指导县区搞好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