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大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郑大大手笔招贤纳士

投稿:kh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7年12月18日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大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12月16日,郑州大学举办2017年全球人才引进推介会。副省长徐济超出席。

参会的青年人才共有119人,均为40岁以下的青年学者,具有海外求学或研究背景,在所从事领域已取得突出学术业绩。此次人才引进没有限额,只要这些青年人才愿意来,郑州大学将全部接收。

据了解,郑州大学学科特聘教授工资待遇实行协议年薪制,全职聘用的学科骨干、学科方向带头人、学科首席教授,年薪为40万~100万元;全职聘用的优秀青年人才,年薪为25万~30万元。

徐济超表示,中央在河南实施了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非常需要人才;郑州大学强力推进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也真诚呼唤人才。希望更多杰出人才加盟郑大,融入郑大“双一流”建设队伍,助推中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