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委常委扩大会对扶贫工作提出新要求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汝南县人民政府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2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毛富国、李峰、李方杰、冯磊、成文科、于向阳及在家的四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县委书记彭宾昌主持。

彭宾昌要求,新一届市委上任后,市委书记陈星对工作提出新标准,要求我们跳出黄淮四市,向全省一流市县看齐,我们必须适应新的工作标准,推动汝南各项工作上台阶。要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少数,县级领导干部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以作风建设促脱贫攻坚。会议结束后,所有县领导都深入到所包乡镇,以乡镇为主到分包贫困村,偏远的非贫困村,直接进村到户,亲自看亲自听亲自问,主动发现问题。围绕当前正在进行的提升档卡质量,排查矛盾问题,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在建项目等四项工作进行验收检查,注重发现问题,然后向县委汇报,统一会商解决。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指出,各包乡县领导下去后,要按照国家考核的九项主要指标去督导乡镇及村里的工作,努力做到“档卡管理无差错、产业覆盖无空白、帮扶措施无棚架、环境治理无死角、组织建设无短板、政策落实无漏洞、奖金项目无拖延、脱贫成效无虚假、群众满意无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