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投稿:市教体局  来源:市教体局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2月13日,驻马店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达标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汝南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王宇主持会议。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长刘军民,市教体局副局长彭蒸、贾振峰出席会议。

会议对汝南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就创建工作汝南县做了经验介绍,驿城区、正阳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冯玉梅指出:全市深入推进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推进;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素质教育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强化协调、密切配合,加快均衡县创建进度。

会前,与会人员到汝南县金铺镇中心小学、留盆初中、汝师附小等4所学校现场观摩,听取学校创建情况汇报,观看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社团建设、课堂建设等,对汝南县学校创建均衡县工作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