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河长制工作验收考评组莅临我市验收考评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2月13日至14日,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郭伟为组长的省河长制工作验收考评组对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行验收考评。郭伟一行分别到平舆县、遂平县查看县、部分乡镇河长制办公室设置情况、档案资料、河长公示牌等,并在我市召开汇报会。副市长王晓刚出席汇报会。

会上,王晓刚向验收考评组介绍了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我市在推行河长制工作中,根据《河南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要求,成立了河长制办公室,出台市、县、乡级工作方案,加强工作制度建设,开展河流清洁和专项联合执法行动,河流水环境质量得到改善。

王晓刚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严格落实水利部、省委、省政府河长制工作要求,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围绕我市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厘清思路,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河长制工作深入开展,为驻马店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验收考评组来到市水利局河长办公室查看资料台账,对各项工作进行验收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