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贺振华深入河南蓝天集团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2月13日,副市长贺振华带领市工信委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座谈会前,贺振华一行详细查看蓝天集团文化展厅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蓝天集团发展经历。目前,该公司先后荣获驻马店市A级纳税大户企业、河南省百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160多项市级以上荣誉。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蓝天集团负责人详细汇报蓝天集团基本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建设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后,贺振华对蓝天集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当前天然气供应紧张的局面,贺振华要求,蓝天集团要细化供气方案,保民生,保重点工业企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发展工业经济,振兴实体经济,进一步提升企业经济效益。要不断扩大管道延伸工作,扩大天然气利用工程能力建设。同时,要注重环保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我市工业强市为契机,坚持“以气为主 有限多元”的发展思路,以完成天然气主板上市为抓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蓝天集团打造成为主业突出、业绩优良、管理先进的百亿企业集团,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