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省雨霁志愿者服务总队赴上蔡开展帮扶活动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7年12月15日

为加强对刑满释放人员和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帮扶教育,完善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河南省雨霁志愿服务总队河南省特殊人群专项组赴上蔡开展“河南省雨霁志愿者帮扶活动”。

12月13日上午10点在上蔡县司法局开展“河南省雨霁志愿者帮扶活动”,现场向40多名刑满释放人员、社区服刑人员赠送了价值6万多元的图书及电饭煲、电磁炉、食用油、大米等学习生活用品,为10名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赠送了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随后12名雨霁志愿者开展咨询帮扶活动,设立婚姻家庭、心理健康、就业指导、土地纠纷、法律咨询、政策救助等6个咨询台,现场与社区服刑人员及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了面对面解答,使他们在回归社会的途中感受到社会温暖,并给予有力支持。

省司法厅基层工作指导处处长宋瑞萍、社区矫正管理局副局长何玉体、办公室副主任胡楠、戒毒局办公室主任朱平伟、基层工作指导处副处长李顺喜,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志伟,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县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白连福,县政法委副书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陈照峰等共同参加了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