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提升培训会议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7年12月15日

为提升全县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水平,切实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在国考、省考各项成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12月12日,县扶贫办在清华园报告厅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升培训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于向阳出席会议并就加强脱贫攻坚纪律作风、提高帮扶成效作重要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李勇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县扶贫办主任郭海亮主持会议并进行具体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培训、工作中存在哪些薄弱环节;当前要做哪些工作、该怎么去做;谁来组织、谁来监督管理等几方面,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档卡不规范、信息采集不精准、贫困人口计划进出不平衡、三率三度待提高、政策落实有棚架、扶贫资金管理成效待加强、宣传氛围不浓厚、模拟迎检不扎实等问题展开。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分管扶贫工作副职、扶贫办主任、驻村第一书记、责任组组长、驻村帮扶队员等9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