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舒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投稿:xmx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2月12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作专题辅导报告。

舒庆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度重视社会治理问题,对社会治理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我们在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指明了方向。

舒庆要求,全省政法领导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增强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的自信心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以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发展视角、辩证方法审视研究社会治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按照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