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秋冬会战”行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7年12月14日

“为巩固驻马店市旅游市场综合整治成效,确保市场秩序持续向好,我市以‘秋冬会战’行动为抓手,开展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检查活动。”昨日,市旅游局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

近日,市旅游局组织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抽查了春秋旅行社、阳光旅行社、众信旅行社等旅游企业,重点对“不合理低价游”、团队档案、旅游合同签订、行程报价、广告宣传、预付卡违规经营等进行了检查,并与负责人进行座谈。检查中发现个别旅行社存在档案保存不规范,旅游合同签订存在漏洞、缺项,安全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相关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

据了解,本次“秋冬会战”持续到12月底,全市旅游行业将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切实开展好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检查活动,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进一步优化全市旅游环境,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确保“秋冬会战”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