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k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2月13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主要工作和大检查情况,认真分析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岁末年初和“双节”、全国“两会”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贺振华指出,各县区、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贺振华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企业要突出重点,严加防范,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和重点时段内安全生产工作。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一把手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要强化领导,细化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宣传,严格责任追究、严格应急值守,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工作、务求实效,确保我市全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