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征集结束】驻马店市旅游局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宣传主题口号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2月11日

为进一步提升驻马店旅游形象,培育驻马店旅游品牌,弘扬驻马店精神,市旅游局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驻马店旅游形象宣传主题口号,征集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

据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驻马店旅游整体形象还不够鲜明,主题口号需要进一步提升。此次主题口号要求感情充沛、充满号召力,具有亲切和愉悦感,让人对驻马店产生美好的联想,唤起强烈的向往、求知与探索欲望;能深刻体现驻马店的特色,突出“驻马店”与“驻马店人”最核心的形象表达;创意独特、文字凝练,朗朗上口、过目难忘,具有较强的可传播性。每件应征作品应包括口号文案和文字说明两部分,文字说明对口号的内涵进行阐释,要求表述完整、言简意赅。

本次征集活动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驻马店市旅游局牵头,组成专家、学者评审委员会,对来稿进行评选,确定奖励等次,然后将评选结果在主流媒体上进行公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20名,奖价值500元的景区门票。应征作品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或当面交付等方式送达。咨询电话:0396-2693515,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安大厦15楼,电子邮箱:zmdlyx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