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重点进出口企业推进会

投稿:meiao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2月6日,我市召开重点进出口企业推进会。副市长何晞出席并讲话。市、县区商务局和全市重点进出口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2017年1月~10月份全市进出口完成情况通报以及市重点进出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当前我市进出口面临的严峻形势研究对策,促进外贸回稳向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何晞要求,要提振精神,加快出口。当前经济发展的形势比较严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仍然面临较大压力。各级各部门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克服困难,加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协调,做好服务。重点关注进出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对进出口企业的政策扶持、宣传力度,支持企业扩大出口,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齐心协力,完成目标任务。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商务系统更要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盯目标抓落实,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共同努力确保全市进出口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