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

投稿:meiao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2月6日,我市召开“双安双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推进暨迎接省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形势,查找薄弱环节,强化措施,动员各级、各部门打好“双安双创”和迎接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食品安全评议考核攻坚战。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振华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双安双创”工作责任感。要把“双安双创”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超常规的力度和速度,细化工作方案、配强创建机构、明确责任分工,打一场声势浩大的创建工作攻坚战,扎扎实实通过创建工作,引领带动全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整体得到明显提升。

贺振华强调,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的重要性,要把这次考核作为找差距、补短板、促工作的一次良好契机,严格标准,规范管理,积极作为,认真对待。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分管领导要抓具体,每项工作责任要主体明确、责任链条要清晰,力争基本项上不失分、加分项上多得分,确保考核进入全省先进位次。